close

 
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了
~
按照傳統,蛋糕是必備的慶祝方式
在我們家,不管任何場合,需要蛋糕,想都不用想
就是「波士頓蛋糕」
沒有太花俏的外表
有的只是真材實料
反正就是「好吃」二個字

爆笑的是................
蛋糕上明明沒有插著蠟燭
有的只是插著「母親節快樂」的字樣
可是我娘卻堅持要『許願』
我勒….明明就不是生日蛋糕

「我希望全家人每天都能夠平平安安、幸福快樂」

這就是我娘的心願
果然是傳統又偉大的女性同胞
總之
也是我的心願!!
搞到最後
好像是在幫我娘過生日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