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點多了差不多時間該叫司機了
拿起話筒,撥完號碼後的下一秒
我的手機響了
猜猜是誰
哈哈 就是司機打來了
果然相處久了
默契十足

其實這種情況
已經發生好幾次了

最誇張的一次
是當初在學校宿舍
正在跟他聊msn
忘記聊到什麼
他打出了一串歌詞
「我要一步一步一步  一步一步走到你身邊」
(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當時團體Tension的歌)

天啊!
我們竟然在聽同一首歌 愕

當場
頭皮發麻
雞皮疙瘩掉滿地


寶貝
希望下次
我肚子在叫時
你就能知道我想吃的什麼
這樣我一定會更愛你的
哈哈 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