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特地回台中一趟,就是為了要參加同學的訂婚...

還記得,旦旦是在國二時轉進來的轉學生,但很快的就跟班上混得很熟了...
除了國中同學這層關係,她更是我專科三年的車友...
一起坐校車,一起騎腳踏車回家,一起在車上嘰哩呱啦,一起準備期末考....
深厚的友誼就是在這時候建立起來的!
雖然後來上台北讀書,連絡次數少了,但拜MSN之賜,依舊能偶爾聊聊天...
國中同學聯絡的不多,她是繼苓之後,我第二位參加婚宴的新娘!
其他同學請加緊腳步啊!!
(
國中同學:這句話是對你自己講的吧.........)





進場囉!




已經坐在主桌上的新娘&新郎,好像一點都不緊張嘛~!


我手上拿的,是新娘二度進場時發的小禮物-甜蜜心型玫瑰皂
我拿給旁邊的"健男博士"聞,他竟然說是"薰衣草"的味道,害我快昏倒....
沒錯,不用懷疑,我旁邊這位可是中央大學的""電機博士.....
一見面,就拿著名片到處發,真是夠了喔!
(
健男兄:都花錢印了,不然要拿來當撲克牌玩嗎??)
(++
:名片都拿了,你手上的結餘款可以買一下我們家的設備吧!)



雙劉搭擋!
貞誼是位辛苦的社工人員(如果沒記錯的話),不過好像要休息一陣子了。
欣憲目前也是位博士生,吃完喜宴後還要回家趕結案報告,還真滿檔...


敬酒囉!此時健男被伯父灌了二杯紅酒,原本手跟嘴巴沒有停過的人,開始變得行動緩慢、眼神渙散,看來博士你的酒量該再練練了,不然以後怎麼跟廠商拚酒啊!


喜宴還沒結束,新娘早就換裝完畢,準備送客了。機靈的我們趁還沒人潮前先來一張吧!


嘿嘿,今天出席的就是這四位。
...新郎跑去哪了呢??怎麼沒看到新郎呢??
因為被臉皮很厚的我們叫去當攝影師了啦 舌



最後,還是不免俗的希望旦旦可以永遠幸福美滿,早點生個小egg給我們玩吧!
也希望各位早點可以找到好歸宿
&娶得美嬌娘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