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JK終於領到了第一次的績效獎金
所以說要帶我去吃西堤~
(JK
:不是我自願的......哭)

就在下班時,我跟JK說今天肚子好餓喔
JK
豪爽的說:『葛格今天帶你去吃西堤!』
哈哈,這還用考慮嗎??
管它有沒有訂位,去了再說~

不過因為事出突然,身上只有手機,加上燈光不足,照片效果不是很好

大家就忍耐著點吧~


內湖路上的西堤



放在桌上的小紙條,是他們內部的小暗號,可以清楚的知道餐點是該放在哪位客人面前


鮮蝦蘆筍:我覺得很好吃,醬很特別,有濃濃的咖哩味~
義式牛肉薄餅: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只有吃到旁邊酥脆的薄餅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: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味道很配喔,焗烤蘑菇單吃會有點鹹,配麵包剛剛好喔,而且麵包很軟,重點是可以續盤喔~


鮮蝦洋芋沙拉:馬鈴薯很綿密,而且不會太溼,我覺得很好吃。
杏鮑菇南瓜濃湯:南瓜超濃而且很甜。
義式海鮮清湯:海鮮湯很清淡,有加九層塔,所以很爽口。
沙瓦:檸檬口味,酸酸甜甜的,有去油解膩的功效,超級好喝的,我喝了好幾杯!


普羅旺斯嫩肩羊排:肉很嫩又有點嚼勁


西西里海陸雙拼〈牛+海鮮〉:海鮮是很大片的花枝,烤得剛剛好,值得推荐!




巧克力袋冰淇淋:很有噱頭的甜點,把巧克力袋弄破後淋在冰淇淋上吃,
巧克力跟冰淇淋都很濃郁又不甜,還不錯~


香榭奶酪:非常的一般般,口感像布丁,沒有我愛的綿密。


情人果香芒冰沙:Sorry...冰沙這種東西女生還是少碰為妙!


熱水果茶:雖然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還不錯喝~

不要看每樣東西好像都不多
等你把上面食物全部吃下肚後
保證飽得不像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