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了好久,終於可以一起休假了~
竟然幸運的碰上了卡玫基颱風
管它三七二十一,風雨無阻的前進喜來登吧!
不過到了後,真想罵...X的,我的褲子都溼了...怒

其實喜來登裡面有很多餐廳
但是預算有限加上又不知要吃蝦米
就選了普羅大眾都可接受的buffet來吃看看吧!


十二廚:有12座開放式的美食料理區 







後面是曼哈頓沙發區,坐起來好像很舒服,下次我要預約這種的啦~
別看位置都是空的,用餐時間可是滿滿都是人,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??


多種口味的沙拉,都很好吃~


盤中最推荐的就是羊小排,旁邊一小撮綠綠的是搭配它的薄荷醬喔~


拿起來整支啃,最過癮~




飯店的生魚片,果然好吃,QQ的口感和著油脂入口即化~


再來一盤羊小排,右手邊不知名品種的茄子,不過還是台灣的好吃啦~
超甜的玉米,我要再去拿的時候,已經沒有了~ (!)


印度薄餅,紅紅的咖哩醬,辣得很好吃喔~




Hagen-Dazs
的冰淇淋,好純~



其實十二廚的甜點區是最有名的
因為它是開放式的廚房,甜點的製作過程一覽無遺
而且有些是現場點師傅現做的喔~
因為午餐只開放到下午二點,所以我有好些都沒吃到~~哭


不過,我跟JK還是一致推荐新店的「晶采飯店」
(
...感謝夏天!感謝國泰!)
十二廚午餐是$790,外加一成服務費
我記得跟晶采飯店的價錢差不多,但熟食區的種類更多元化
現打的酪梨牛奶超好喝~還有蜂蜜淡淡的香味
甜點雖然沒有師傅現做的視覺享受,但是種類跟精緻度更勝一籌
甚至更勝於上闔屋喔~

總之,相同價位的buffet,晶采絕對是最佳選擇!

Trust me !!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