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真不知怎麼了,臉上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哭
一覺醒來,臉上竟然就這樣硬生生多了幾顆小痘痘...
到底是什麼鬼原因...我都快要瘋了...好多人問我...
是小紅來了??  睡眠不足??  壓力太大?? 
還是有換了什麼保養品還是彩妝嗎?? ...

可是我左想右想,真的不知是什麼原因,難道就是俗稱的"內分泌失調"?
好姐妹們叫我去看醫生,我想也差不多要看了吧...
去泰國前就這樣了,回來了也一點改善都沒有,前後也有一、二個月了吧...
但是,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內分泌失調,如果不是,又要來來回回好幾趟
一想到這裡,就懶了...就這樣,死命的拖著...
直到有一天,不曉得哪根筋想到...難道是卸妝油的關係嗎??
因為之前慣用卸油乳的我,突然改變習性改用卸妝油...
可是這牌子,我之前也有用過,完全沒有問題啊...
而且也用一陣子了耶,是我搞錯了嗎??
但如果去皮膚科要吃藥擦藥的,我寧可選擇相信自己!!
很快的,我就相中了「Cetaphil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」
這是我沒用過的牌子,但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
而且有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的特別推薦
產品相當溫和,而且沒有致粉刺的成份,深得民心。



看了Fashionguide的討論區,costco有在賣,當晚就提了二大罐回家了。
它比卸妝乳稀一點,顏色也沒那麼乳白,有點像以前醬糊的顏色...
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油膩,習慣性的我還是會用洗面臉再洗一次
就這樣,用了一個禮拜後,效果顯著,不再長新痘痘,舊痘痘也快痊癒 喜
終於可以確定是卸妝油搞的鬼了!! 嘎

第一次因為用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,竟然有這麼恐怖的後果..
所以 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> 明星商品的人氣光環!!

如果想買的水水,建議到costco買,如果沒有會員卡,也建議找買家代購
因為我在costco購買,20oz(591ml) * 2 = NT 425
PChome線上購物,20oz(591ml) * 1 =  NT 699
PChome買一罐,相當於可以在costco3罐多,真的是嚇死人的誇張!!

終於不愧我繳年費進去消費了~! 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