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說好今晚要吃陶板屋的,但是因為忘了帶餐券,只能擇日再去 瘋
剛好今天有點小餓,JK就提議去吃在內湖也開了一陣子的"魔法咖哩"
哈哈...因為它加飯跟咖哩醬都不用錢啦!!

內湖店的魔法咖哩,在大潤發二館旁
(
以下的圖都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請大家忍耐著看)


這是吧台,上面還有食材的彩繪圖


一整面的彩繪牆,看得出來中間有個隱形門嗎??


很可愛的餐墊紙,上面還有最新的活動
(
禮券買2000200) (套餐換1點,集10點送1件咖哩超人T)


第一次坐這種很特別的圓桌,空間很寬敞,約可坐四位大人
不過,我覺得更適合帶小孩子來親子同樂!


今天JK心情好,竟然主動開口說要自拍


JK
點的「起士 VS 蔬菜 可麗餅」
採用日本北海道產的男爵馬鈴薯,包裹紐西蘭知名的卡門貝爾起士(Camembert Cheese)製成,搭配精心調製的蘋果咖哩,酥脆可口,氛香濃郁,令人回味無窮!


我點的人氣No.2 「椰香雞肉咖哩」
採用雞隻精華的腿肉,不適合熬煮,因此以咖哩香料醃製一個晚上,去除雞骨後採用日式做法,酥炸後淋上帶有椰奶香味的椰香咖哩,口感舒爽。




魔法咖哩的咖哩醬基本上都有辣,只是程度的差別,有小辣、中辣、大辣。如果不吃辣的人,就吃小()辣,但是不吃辣的JK,還是覺得會辣。而我敢吃一點辣的人,怕小辣不辣,而中辣太辣,所以服務生告訴我可以點小大辣,應該算是小辣的最高級吧,對我來說,也算有辣了。

而咖哩飯採用最頂級的日本新瀉越光米原生種,並加入竹碳炊飯,竹碳可以濾除水中的有害物質,保留必要的礦物質,讓咖哩飯能更具營養價值。所以閃亮的白飯一上桌,我就先單吃一大口,果然越嚼會越嚼香越甜,不過單吃的話,可能會覺得有點硬,但淋上咖哩醬後,真的是天下美味!

除了原本餐點的飯之外,我們還加點了一碗半的飯,不要看那薄薄的一層白飯,大約是我們一般吃飯的二碗飯,所以實際上,我吃了三碗飯,JK吃了四碗飯...瘋 ~難怪飽得不像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